星期二, 十二月 27, 2011

惊喜の圣诞礼物



今年的冬至日,公司办了一场冬至圣诞双佳节的午宴。
食物一定是一流的~
随着圣诞的主题,所以也少不了交换礼物的环节咯。
每一位同事的礼物都是在前一个星期买好,然后交给负责人处理让我们抽签交换的。
而当天我抽到了这一份



第一眼的感觉是很失落的,里头是圣诞卡吗?

还真的是圣诞卡,我这的失落透了。
但是其实我错了...

外表只是一个躯壳,内在才是真实的!
里头却有一张Starbucks 的会员卡!
我的妈呀~~ 我真的傻眼了~~
当然看到这份礼物时,我第一个想到的是,
我那傻傻的女友,以后可有机会买她爱的咖啡给她喝了~ ^^
很感动,很兴奋...谢谢你呀~ 主任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