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一月 10, 2009

雨天

近来这几个星期都不断下雨~
雨季又到了~呵呵呵~
对于雨季的到来~
嗯!也感到不错~
天气凉凉的~整个人都舒服多~
我就是喜欢雨天~

很多人都说雨天没什么好的~
甚至带来伤感~
但对我而言呢~雨天能让我冷静~
呵呵~
也许是我这个人不喜欢吵吵的热闹吧~

下雨时~
望着窗外~
听着嘀嗒嘀嗒的雨声~
就算身边再吵~
大大的雨声都能让我忽视了吵杂~
呵呵~雨天也能让我冷静的想很多事情~
往往在雨中都让我想到很多答案~

这几个星期呆在家里或在学院~
说是考试要读书~
但却被那雨声给把我的心带走了~
可是也好啦~
最近烦恼也不少~
就这样在雨中呆着呆着~
也想通了很多~

在雨天里~
一个人静静的~
就是喜欢这样~
心灵也舒服很多~
也思考了很多事情~
回忆更是在此时欣赏的~

雨天嘛~
其实没什么不好的~
o(∩_∩)o peace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