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月 24, 2009

不一样了

眨眼又即将到第二学期的尾声了~
唉~时间真的不留人~
这样就过了八个月的生活了~
回想中学毕业的我~
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~

这八个月里~
已经渐渐不想提起以前的事~
生活也改变了不少~
当然唯一没改变的还是那个苦恼的问题~
虽然说在这学期里发生了很多有起有落的事~
但是最大的不同就是有了很多的改变~

开始觉得身边的一切都变得很亲切有感情了~
身边的一切都变得很重要,必需珍惜~
对身边的一切开始有了不舍的感觉~
是我再次的抗拒未来的路吗?

其实未来的路会很难走~
在那一刻还没到来前我也不想面对~
但是偏偏这一切都加速的向我前进了~
要接受一个不是自己要的未来是需要很大的勇气~
可惜现在的我不想面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