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14, 2009

~乌云满天~ o.o?

最近头上又有着一朵乌云了~
心情再好~也被这朵乌云给影响了呢~ @.@ !
想一想啊~
一个友善的人会比不友善的人还要恐怖呢~
真的很可怕一下下的~


我觉得最近都忙得不可开交了~
哪来的时间去得罪人勒~
但是偏偏就有人好像要和我过意不去
想找我吵架似的呢~


唉~
可怕的是~
我宁愿一个人很直接的跟我过意不去~
都不宁愿一个人对不表面很友善~
但却不停的暗伤他人~
这真的会让我觉得虚和恐~ 0.o!

说真的啦~
我真的不会在意~更不想去理会~
但是偏偏行动不断~
我想当听不到~看不到~都不行了~ >.<

哈哈哈~
最近的功课慢慢的就接近完成的阶段了~
就那么的两星期~
期待那时的休息时间哦~


呵呵呵!
Yeah! 要有好心情!
Peace! ^~^V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