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月 07, 2009

~闲闲的夜~

啊~
松一松胫骨~
今天终于是百忙中能休息一下的夜晚了~
但是这一个休息站后,又要继续向前进了~
难得有空,又来这小世界Update Update 一下下啦~ o(^~^)o
嘻嘻嘻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呢~真的可喜可悲啊~
一路很忙碌赶着和准备好的今天的新闻英文Presentation~
结果就被老师一句Postpone把它推到下个星期了~
唉~这件啊~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呵呵~ >< 事后也听说老师会把一个男同学参入我们这一组~ 心想~唉~不行啦,我们的Point都分好了~ 你这么一脚踏进来~真的不行咯~
接下来啊~
就是会在我大专回忆里画上一个深刻的事了~
那也就是今天的新闻英文期中考也就是Midterm Exam~
老师啊~竟然是用一组组的快答方式进行叻~
真的有恐怖的~
手上一叠纸,一支Marker Pen~
当老师的问题当场发出后~
我们也只有那么几秒钟的时间去回答~
时间一到~分数就当场给了~
哇~速度+思考~真的很刺激,很冒险咯~
我只想说这样的考试比普通考试还要“变态”呢~
呼~~~真是惊喜万分的考试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下课后的晚上呢~
就去了学生会的常年会员大会~
而我的这第一次就是代表媒体研究系而去咯~
第一次的靠近学生会~
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感觉~无论好坏都有啦~
学生会~
嗯~其实在自己的了解后觉得~
学生会是蛮了不起啦~
为什么呢?因为我觉得要运作一个那么大型的组织不简单~

另一方面呢~就感到了对学生会的“黑暗”~
为什么这样说叻~
嗯~应该说是因为。。。。
学生会永远都有解决不了的问题与学生之间的纠纷~
而且,我也深深的觉得学生会还蛮政治化的~
所以个人觉得~学生会。。。。。。嗯~
呵呵呵呵~
最后就收了学生会给媒体系的常年拨款后才能回家~

哇~做财政真的很没有安全感~万一有什么损失~
一赔钱~
哈哈~朋友们,掰掰咯~因为我会因此而没钱读书了~

哈哈哈哈~
今天又在此停步咯~~ (^o^)~~
Yeah~! Peace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