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八月 28, 2011

我们都毕业去了



朋友们都毕业去了,我也不例外。

期待已久的完美日子,但我一点都不想它到来。

念书的日子是多么的美妙你懂吗?

两年半就这样的在一个毕业仪式里宣布告一个段落。

我已经了没了学生这个身份...怎么有点苦苦的感觉在环绕?

难道灵验了“不想长大”这魔咒吗?

我们真的长大了...呵呵...无奈

我只能说,学生的生活是最青春最美好的!

套一句我最爱的男人“九把刀”的名言


【不是不想長大,是我的青春太棒】


不想长大只需这简单的答案咯...明白吗?呵呵...

不舍得的心情只能埋藏在心里的最底处...

偶尔回想起,应该会有点苦涩的甜吧...

希望有机会继续去升学...但目前的我只好努力工作吧~

放下一切的包袱后,或许我能再次成为最快乐的学生!


话说回来,亲爱的同学们...无论以前有什么争吵不和

如今还是感谢你们陪我走过了我认为最快乐的时光...

你们很了不起哦...知道为什么吗?

因为你们永远都锁在我那段最美好的回忆里了~

祝福你们,要常联络啦~

另外还没毕业的同学,别气馁~ 很快到你们了!加油~

心与你们同在哟~


后记:珍惜生命中最少压力的那一刻...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