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八月 29, 2011

我开始爱阅读了!


现在回想起,我从来都不爱看书...
无论是小说,散文,漫画等,都不爱看...
总是翻了一两面就会开始打哈欠似的...
除了面对那地狱般的考试,才会对着课本读了又读...


常常看到身边的同学都在看小说,
一本厚到不行,除了字之外还是字的书。
怎么看得下去呢?

直到我遇上了他...

当然首先还是要感谢亲爱的吴家庆同学,
是他把这位作家讲到像是天上有地下无似的,
他就是“闻风丧胆”的【九把刀】....呵呵!
让我绝对他很棒,起了个好奇心,就去探索他的世界了...

他的确很棒...
电视剧,漫画,甚至电影,都有他的作品~
而每看他一本书,再回想这号人物
真的都不得不送他一个 “服” 字...
从他的书上领悟到了很多,我的阅读兴趣也从此开始的~

我也很开心,至少现在坐在咖啡厅,或在火车上
我都能拿出一本书来阅读~ 哈哈!

后记:你不是不爱阅读,只是你还没找到让你爱不释手的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