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二月 13, 2009

知道了...


知道了自己的问题...

知道了自己应该做的...
明白了很多...

原来我错了很多...
我必须说...

对不起...我错了...

其实我觉得自己很不好...

谢谢你们一路来的聆听...

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...

谢谢你们的包容...

请原谅我的不是...

了解多一些...

误会就会少一些...

谢谢 + 抱歉 ><'''


xxxxxxxxxxxx再说xxxxxxxxxxxx

第六届全国扯铃交流营~
越来越逼近了...
虽然恐惧感依然在...
虽然心里还不到岸...
可是我已经准备面对了...
为了鼓励我的人~
我一定不让他失望~ ><
加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