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二月 24, 2009

~~我想说~~

嗯~最近累计了很多事~
今天脑里就出现了很多画面~
就像跑马灯似的呈现在眼前~
这就慢慢的说咯~

嗯!
第六届全国扯铃交流营【心有铃系】圆满的结束了!
想起那辛苦的筹备过程~ 酸酸的
不过看见营员们很快乐的参与时~
那一切的辛苦就不算什么了~
这交流营让我得到了满足~
让我认识了很多人~
更让我从中学到了另层面的成长~
我也越来越爱扯铃了~~
想起真的有满满的感触~~

交流营就这样结束啦~
隔了一天,还是回到了原点~
带着疲惫的灵魂~到课室里上课去~
可是自己根本就没心上课~灵魂不知到哪流浪去了~
感觉到瞬间的空虚~好像不见了什么似的~
呵呵呵~
最可怕的事~
我第一次累到在课堂上睡觉了!
从老师还没开始讲课,我就睡了~
就这样睡到课堂结束为止~
唉~真的有点怪自己的说~
从未试过不听课的我~这算是出轨了~ ><

嗯~!
最近家里的事暂时平静了下来~
暂时的不必我操心~
这一来~我的心情就好了很多啦~~
希望问题不要再次那么快回来~
让我好好开心一会吧~
我的朋友们都开始怕我了~ ><''
不过放心~以前有笑容的永杰回来了咯~~
呵呵呵~~

【勇气+毅力】【无与伦比的美丽】
有时候~了解是很重要的~
也许了解了才能真正的踏出那一步吧~
也许是我没信心~
也许是不信任自己~
但我相信只要是好的~我都能接受~~
就这样默默啦~~ 哈哈~

嗯嗯嗯~!
就这样 就这样~
开心开心~~
继续向前走咯~~ o(∩_∩)o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