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十二月 31, 2009

新的是会来~旧的依然在~

这一夜特别的特别~
呵呵呵~看了是不是觉得我很无聊?
其实我真的是这么感觉的~~
原来新的一年~ 它来了~
嗯~特别就在于今年的我~
完全没有要跨年的感觉~><
比起以前参与倒数的我~那时真的很疯狂~很有跨年的感觉~
但是~就在今晚的这一刻~
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朋友们所写的Post~
突然的就这样想起了很多事~ 满满的感触~.~
有了不舍的心情....

心里只在问自己....
2009要走了~ 有遗憾吗?
其实~在新院里的生活让我得到了很多~学到了很多~
新院更是我今年踏入的新世界~让我有了一个新的开始~
遗憾~其实是有蛮多的啦~
总觉得自己错过了很多很多啦~
还有很多应该做的事~也许今年就完成不了了...
或许~真的或许~
在新的一年~争取到机会了~
我一定不让自己再留下遗憾了~

也许每个人都会说同样的一句话吧?
【原来时间过得这么快哦?】
嗯!我也想说~
原来~~
时间都不在等人~
原来~~
我的大专生活已经有那么久了~
原来~~
我们已经经历了那么多~

真的突然这一刻对2009有着深深的不舍~
有点期待却又有点抗拒2010的到来~
人~就总离不开不舍~
不舍不舍~~
对人和事都有深深的不舍~
只怕有一天~
这一切都会离我而去~~
珍惜还是不够的~~

嗯~这一年就会这样过去啦~
回顾一下我做过的事~
回顾一下我做错的事~
回顾一下还没做的事~
呵呵~新的一年要到啦~
我不会忘记2009年的点点滴滴的~
无论是好的坏的~我都深深的记在心里了~~
就是这样~
新的是会来~但是旧的依然在~

新的一年~
会大概有新的计划啦~~
有很多方面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哦~
真的要做到啦~~
呵呵呵~先为自己加油打气啦~!

还有呢~
再次的祝我身边每一位最亲的朋友和家人~
希望新的一年里~
和睦共处~快快乐乐~
身体一定要健康~
学业要进步~
心想事成~~~

再次的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了2009~
也谢谢你们在我2009记忆中画下了完美的句点~
谢谢你们~~【90° 鞠躬】 o(∩_∩)o...

1 条评论:

  1. 新年快乐啦~

    在家闲闲逛blog,大家都在写2009。也算是另一形式的跨年吧^^

    回复删除